重庆北碚:中电西部智造园项目加快建设 预计五月份主体封顶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2-17 15:27:59 编辑:珍珍

近日,从蔡家智慧新城了解到,北碚区重点项目——中电西部智造园一期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该项目是集技术创新、中试研发、智造生产及商务配套等于一体的功能复合示范园,预计今年五月将完成主体封顶。

image.png
中电西部智造园项目如火如荼建设中 预计今年五月份主体全部封顶。通讯员 李旭 摄

在中电西部智造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搭架子、捆钢筋,大家干劲十足,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项目现在有15栋楼现在有两栋楼已经完成了封顶,其余楼栋正在进行主体施工状态,这两栋楼后期也会进入装饰装修状态预计今年5月份完成整体封顶。”中电光谷工程经理彭鹏表示。

据了解,该项目去年9月正式开工,一期计划投资约20亿元,用地面积约202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全面建成运营后,将实现总产值115亿元,总纳税额5.5亿元。

image.png
中电西部智造园项目效果图。受访单位供图。

据中电光谷策划经理何秉轩介绍,中电西部智造园整体定位是打造工业互联网软硬件协同创新基地,建成投用后将持续营造良好的产业生态、持续链接优质企业、持续赋能入园企业、持续服务地方经济,充分发挥中电光谷优势资源和能力,助力北碚区打造成渝工业互联网示范区。(刘黎、李旭/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