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璧山:“春风行动”再发力 送岗就业暖人心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2-03 15:38:28 编辑:李柯佑

1月31日,重庆市璧山区璧城街道在彩虹桥小广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为失业人员等困难群体和来璧返璧务工人员提供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60余家节后用工需求大、发布岗位多的优质企业现场招聘,推出就业岗位近1500个。与往年相比,岗位数量更多,现场人气更足,不到一小时,招聘会已吸引近700名求职者进场。

“我是在璧山发布微信公众号看到了这次招聘会宣传,今天面试了两家公司,期待有好结果。”求职者王玫说。

据了解,此次现场招聘会,璧城街道提前联系各用工单位,全面收集岗位信息,并通过微信、QQ群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招聘会结束后,还将跟踪回访,落实好后续就业服务”。

接下来,璧山区人力社保局将在全区持续开展求职招聘等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为用人单位提供用工支持,努力做到“用工有支持、就业有帮扶、稳岗有关怀”,实实在在让就业服务温暖人心。(罗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