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璧山:“双进双分”大兴镇专场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2-01 14:58:30 编辑:李柯佑

1月31日,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院坝、村级集体经济分红——璧山区“双进双分”大兴镇高桥村专场活动举行。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胜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非遗牛皮鼓表演《茅莱古韵》,舞蹈《领航》等文艺节目依次上演,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唱响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昂扬主旋律!随后,还为村民代表和村干部代表进行了分红。

据了解,2022年,按照区委“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年”安排部署,璧山全力实施“强基振兴”计划,大力开展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品牌建设赋能农村电商发展,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目前,全区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村均经营性收入42.74万元,同比增长74%,村均经营收益14.43万元,同比增长65%。

接下来,璧山区“双进双分”活动将持续在辖区内各小区、农村院坝创新开展,并从中总结基层治理有效经验,营造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开花结果”,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用“集体经济”凝聚群众心中的“集体荣誉感”。(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