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合川:坚定发展信心 于变局中开新局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2-01 14:58:30 编辑:李柯佑

1月31日下午,合川区“合商兴合”恳谈会召开。大会间隙,采访了部分企业家,听他们谈参加大会的感受、说企业的发展规划。

浙江蚂蚁王子服饰董事长胡毅表示,这次大会让他看到了合川区委、区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在外合商的关心关怀。合川区委、区政府制定的发展规划契合国家战略,让他倍感振奋。他将和在外的合川乡友贤达和工商界人士为合川的发展建设献计出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合川发挥应有的作用。

重庆国川投资集团董事长颜家富表示,这次大会给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也让他对合川投资兴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接下来,他将考虑加大对合川的投资力度,为家乡的繁荣贡献力量。

北京迈基诺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建表示,有幸参加此次大会感到非常的激动和振奋。相信在合川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合川人民能够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实现大步发展。作为从合川走出去的商人,他将竭尽所能助力合川经济社会的发展。

重庆新三洋饮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绍英表示,合商兴则合川兴,合川好则合商好。这次大会释放的政策信号必将大大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推动民营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公司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资本优势、渠道优势、市场优势,持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合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合商力量。

重庆市合川区艺源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艺表示,此次“合商兴合”恳谈会非常振奋人心。艺源百货作为合川的本土企业,深耕合川市场30余年,对合川的感情非常深厚。相信在区委、区政府正确的领导下合商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家乡也会越来越美。

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姗珊表示,作为在合川创立并发展起来的在合企业,多年的发展路上离不开区委、区府及各级部门的支持和帮助,未来希尔安药业将继续扎根于合川,精耕细作,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在产业布局优化、税收增加、规模提升、人才就业等方面,为合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重庆望江摩托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洪表示,公司整体搬迁到合川3年来,企业每年都在增长,感受最直接的是合川的发展定位明确,政策环境宽松,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未来望江摩托将从三个方面发力:一是加大技改力度,今年计划升级一个数字化车间;二是对产品的结构进行转型升级,提高毛利率;三是投产高端新能源两轮车,补足发展短板。

台泥(重庆)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兆文表示,公司将聚焦绿色发展理念,做好绿色转型促“降碳”,做好环境治理促“减污”,做好矿山生态修复促“复绿”。同时,公司将继续深耕合川,做好营运绩效管理,发挥骨干企业的排头兵作用,争取产值、税收再迈新台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合川中贡献一份力量。

重庆云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中云表示,随着合川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公司坚定了做大做强的信心,在稳就业、稳发展、增税收方面,公司将切实担当作为,努力让合川的经济更上一层楼。(陈方斯 王静 高铭悦 阳仁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