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春节假期游客接待量较2019年增长203%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1-29 16:30:04 编辑:珍珍

1月29日,来自大足区文旅委的消息,春节7天假期,重庆市大足区内多个旅游景区持续火热,热闹的新春旅游市场又回来了。

image.png

image.png

这个春节假期,大足龙水湖度假区、昌州古城等传统热门景点收获了大量人气,同时,乡村旅游亮点纷呈。以雍溪老街为代表传统文化村落,丰富多样的民俗展演让这里成为了网红“年味”打卡地;各镇街的柑橘、草莓种植园,线下采摘同样火热开展。

image.png

据了解,春节期间,大足区累计接待海内外游客185.6万人次,较2019年增长203%。全区旅游收入达103388.85万元,其中,尤以大足石刻景区最为亮眼。共计接待游客8.9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405.43万元,同比增长51.15%。(李东、陈柯男 大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