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三所学校获得市级德育品牌称号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23 16:37:28 编辑:李柯佑

日前,在参加重庆市第三届中小学(幼儿园)德育品牌评选活动中,彭水县三所学校被确认为重庆市中小学(幼儿园)德育品牌,分别是县幼儿园《“养正教育”课程》、平安镇小学《“1+3S”“1+3S”德育课程实践项目》和思源实验学校《劳动创造美主题实践活动》。

image.png
图为平安镇小学“扇舞人生”“善舞人生”“擅舞人生”课程部分活动
image.png
图为彭水县思源实验学校“劳动创造美主题实践活动”
image.png
图为彭水县幼儿园“养正教育”课程部分活动照片

这是彭水县继彭水中学《“心灵驿站”德育社团活动》和彭水三小《“七美育人”德育课程》、彭水一小《“红心闪闪放光彩”德育课程》、县进修校《区域推进“行动德育”项目实践》分别被确认为第一、二届重庆市德育品牌后,努力构建中小幼德育一体化建设和创建德育工作规范化学校的缩影,也是探索新时代中小学德育的新思路与新机制,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德育新局面。(重庆市创新教育学会/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