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云阳首个综合性体育公园即将开园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08 15:15:25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历时三年建设,重庆市云阳县首个大型综合性体育公园——云阳运动公园已全面竣工,即将开园迎客。

从空中俯瞰,公园主体场馆犹如展开双翅,即将一跃起飞的鸟儿,在鳞次栉比的城市高楼映衬下,既雄浑大气又不失动感活力,与运动主题相得益彰。走进公园内部,施工人员在对通道和部分附属设施进行收尾工作。“这几天我们正抓紧绿化种植,进行通道铺贴等收尾工作,预计在一周内完成所有项目。”云阳运动公园项目施工员肖红春介绍。

该公园位于迎宾大道核桃沟大桥两侧,总占地8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是环湖绿道上的又一座重要节点建筑,主要由体育馆、室外运动场及配套设施组成。主体功能区域包括室内恒温游泳馆、室内网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各1个;室外网球场4个、五人制足球场3个、篮球场6个、乒乓球场8个、羽毛球场4个、门球场1个,及轮滑广场、儿童公园、慢跑道等。作为大型综合性体育公园,可满足多项国家级体育赛事的举办。据介绍,除室内游泳馆外,运动公园其他体育场馆和设施已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即将于11月上旬开园迎客。(段斯斯 陈小娅/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