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邀你到铜梁龙景区体验清凉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7-25 16:42:57 编辑:李柯佑

夏天想要畅快玩水,不用非得去海边。重庆铜梁龙景区推出的消夏避暑新项目,让宝妈宝爸们和孩子畅享夏日的清凉。

image.png

盛夏时节,走进铜梁龙景区,30多种花卉精巧搭配培植的各种花景争奇斗艳赏心悦目,藤编的彩龙栩栩如生,游客们倘徉在花海中观花赏景拍照。

铜梁龙景区紧邻占地上千亩的青龙湖畔,湖畔连绵茂密的竹林,宛如一个巨大的氧吧,湖面吹来的雨雾似清风拂面。构建在湖畔的全新的水上游乐园成为孩童们的最爱。在占地2000多平米的水上乐园里,孩童们不仅可尽情游泳、打水仗,还能体验全新的

水上滑梯的刺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翻斗桶每个数分钟就倾泻而下的如瀑布般的巨浪,让人畅快淋漓感受到从头到脚的透心凉,把盛夏的暑热一扫而光。

image.png

不仅如此,五彩滑道、滑行龙、油桶龙、大摇床等亲子互动项目,更是让大人细娃乐不可支令趋之若鹜。

“铜梁龙景区虽然不是很大,但游玩项目多,像穿着汉服飞越的水上威亚、30多米高神龙手揽胜,非常有特色。而众多的避暑游乐项目,让孩子们在这里玩耍乐而忘返。”一位来自四川遂宁的年青夫妻说。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经过一年时间的升级改造,铜梁龙景区的大环境焕然一新,新增的10多个新项目娱乐性互动性趣味性强,特别是湖上泛舟和水上乐园亲水项目,带给市民避暑消夏的清凉和浪漫。(赵武强/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