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交通三年大会战计划实施项目37个 总投资达300亿元

发布时间:2022-02-21 12:06:1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2月18日,四川省广安市同城融圈三年交通大会战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华蓥分会场活动在省道510线华蓥山隧道施工现场举行。据了解,华蓥市交通三年大会战计划实施项目37个,项目总投资达300亿元。

image.png
广安市同城融圈三年大会战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华蓥分会场现场。张开凡 曾永波 唐登彬 摄

据悉,华蓥山隧道及引道工程是省道510线的控制性工程,全长约15公里,该项目起于华蓥市城北转盘,向东设石岭岗大桥,向南经深沟子、河沟弯、团山梁子,设清溪河大桥,在老虎局咀附近设华蓥山隧道穿越华蓥山,于小坝子附近出隧道,最后在新地坝附近接一号大道,与国道210线形成十字交叉终点。目前,华蓥山隧道工程为一合同标段,计划双洞建设,左洞3295米,右洞为3278米。

image.png
华蓥分会场。张开凡 曾永波 唐登彬 摄

下一步,华蓥将坚决贯彻落实(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同城融圈交通大会战的决策部署,大力发扬奔跑精神,挂图作战,对表推进,全力加快华蓥山隧道及引道工程、明月渠江大桥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全面完成交通三年大会战目标任务,为广安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庆都市圈,加快川渝合作示范区贡献华蓥力量。(张开凡 曾永波 唐登彬/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