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今年着力实施十项重点工程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2-21 12:06:10 编辑:李柯佑

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建设“五地一城”的奋斗目标,作为承载“建设内陆开放前沿和陆港型综合物流基地”的珞璜临港产业城将怎么干?日前,珞璜临港产业城召开工作大会吹响“冲锋号”,发出努力建设重庆中心城区南部临港产业新城的“动员令”,提出今年将实施的十项重点工程。

据了解,十项重点工程涵盖开放、产业、城市建设等方面,具体包括:发挥大枢纽、大通道、大平台优势,利用江津综保区和国家陆港型物流枢纽两个国家级品牌、珞璜水公铁多式联运交通优势和自身产业基础,实施铁路物流枢纽建设工程、港口物流枢纽建设工程、工业升级存量再造工程、真武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工程、综保区提质增效工程,着力提升珞璜片区发展能级和水平,全力打造内陆开放前沿和陆港型综合物流基地;实施城市提升工程、生态环境治理提升工程、樱花湖湿地公园建设工程、快速路五纵线连接线工程和民生实事工程,全面推进镇、园、港、区融合发展,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的临港产业城。

“区委、区政府对珞璜临港产业城寄予厚望,认为江津未来发展最大的变量就在珞璜临港产业城。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统一起来,精气神拿出来,各项工作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珞璜临港产业城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坚持项目为王,抓重点、抓关键,千方百计做好临港产业城未来几年以及今年的工作;将进一步增强担当尽职意识,勤廉服务意识,更大力度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树立临港产业城良好形象。(罗玉江、游春媛、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