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湖旅游景区入选首批市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1-05 16:52:13 编辑:夏婷


image.png

长寿湖旅游景区。长寿文旅供图

近日,重庆市第一批市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名单发布,全市10家单位上榜。其中,长寿区长寿湖旅游景区榜上有名。

image.png

长寿湖旅游景区。长寿文旅供图

长寿湖旅游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长寿区东部,水域面积65.5平方公里,湖上分布有大小岛屿203个,湾岛交织,浅滩成片,湖岛风光秀丽动人,天赐长寿岛更显分外神奇。

长寿湖以湖光、岛影、鱼鲜、果美闻名遐迩,自然资源得天独厚,人文资源独具特色,精品景点达20多个。尤其是镶嵌于湖心的天然寿岛,由大小19个岛屿围合而成一个魏碑书风的巨型“寿”字,意象浑穆,气韵生动,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寿字,令人叹为观止。

image.png

长寿湖旅游景区。长寿文旅供图

景区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会务会展功能于一体,可提供水上游船观光、陆地亲湖观光、水上游乐三大特色组群服务。湖畔书咖、野奢露营、观光车、无轨小火车、豪华画舫、快艇、摩托艇等各种特色体验项目,能在欣赏湖光山色的同时,尽情放松身心,体验天赐长寿湖带来的无限乐趣和休闲。(夏婷   长寿文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