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区今年四季度15个项目集中投产 达产后年产值约61亿元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2-27 09:29:27 编辑:李柯佑

12月26日,荣昌区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工业项目集中投产活动。此次集中投产15个项目,总投资43.5亿元,全部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约61亿元,解决就业岗位5000个以上。

近年来,荣昌区坚定工业“一业定乾坤”,坚定不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聚焦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优化构建消费品、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和农牧高新“1+3+1”产业体系,已成为新型工业化主战场。特别是今年以来,荣昌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全力建设重要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打造现代产业集聚高地,工业总产值已突破千亿大关,工业经济基本盘更加稳固。此次15个项目集中投产,必将为稳定荣昌经济增长、助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全区上下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过程服务支持企业生产经营,为企业提供最放心、最安心、最舒心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企业全力以赴抓生产、促发展、保安全,为荣昌经济社会发展添活力、增动力。

中乔(重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加芳代表企业发言时表示,布局西南,落户荣昌,是乔丹体育在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政策指引下,结合荣昌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人文文化和营商环境作出的重要战略布局。中乔(重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从签约建设到正式开工,用时仅两个月,又一次创造了荣昌速度,这得益于荣昌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各部门的精心支持和帮助。展望未来,乔丹体育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提升产能优化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积极扛起社会责任,带动荣昌服饰行业现代化、智能化、品牌化、高端化发展。

据了解,此次集中投产的项目,涉及体育用品、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等多个领域。其中,中乔(重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隶属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总投资6亿元,分两期建设,拟用地约200亩,主要从事运动服装及运动配饰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张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