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总工会:关爱网约送餐员传递冬日温暖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2-23 16:52:50 编辑:珍珍

12月22日,广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尚进、广安市总工会基层维权部部长张再燕带队到美团外卖配送站点慰问外卖骑手,为参加活动的50名奔忙在大街小巷的“外卖小哥”提前送上元旦节日的祝福和围巾、手套、中国结等慰问品。

7d18d08399f61225cc7e316fa15c7d9.jpg
图片由广安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据了解,广安区共有四百余名外卖送餐员勤勤恳恳、风雨无阻地为我们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广安区经济建设、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作出积极贡献。活动现场,周主席与外卖骑手进行了交流,了解外卖骑手的工作条件、送餐强度、现实需求和意见建议等,宣传普及工会政策。同时,围绕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立工会组织,共同打造“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关爱驿站、加强权益维护保障等问题,与美团外卖有关部门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廖小兵、李雪    图片由广安区融媒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