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关工委暖冬行活动走进安边

发布时间:2021-12-16 16:53:2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隆冬时节,窗外寒风呼啸,室内温暖如春。12月13日,宜宾市关工委“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活动在叙州区安边学校举行。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陆振华出席活动,宜宾市关工委、叙州区关工委领导参加了慰问。安边学校、向家坝小学、大滩小学、火焰小学、大池小学等5个学校35名贫困学生代表接受了爱心资助。

image.png
暖冬行活动走进安边 王利 摄

陆振华一行查看了叙州区安边学校校舍、少年宫、学生参加课后服务特色活动情况,听取了安边学校苏君校长工作汇报,并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学校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慰问活动中,市关工委向安边学校留守儿童、困境青少年和优秀学生代表发放了一万余元的慰问金。并鼓励孩子们:做一个励志、树德、勤奋、自强,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好少年;要求同学们要励志树德,并常怀感恩之心,勤奋自强,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和学校、社会各界的关心,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慰问活动结束,关工委一行人又驱车先后来到郑玲夕和陈小宝两位同学家里,现场走访,了解两位学生的家庭生活状况,并亲手送上慰问金。来自安边学校八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陈小宝手捧慰问金,连声说“谢谢”,感谢爷爷奶奶们关心!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德回报社会,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王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