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旌阳区反电信网络诈骗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07 11:08:2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珍珍

为营造全民反诈防诈的浓厚氛围,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迅速掀起“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新态势,12月5日上午,旌阳区在文庙广场举行旌阳反电信网络诈骗联盟成立大会,同时启动反诈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由旌阳政法提供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启永、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谊红等领导出席活动。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分管领导,银行系统、网络运营商、相关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由旌阳政法提供

杨春林在致辞中强调: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始终保持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高压态势,坚决铲除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滋生土壤,积极投身全民反诈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构筑反诈“人民防线”,坚决打赢旌阳“反电诈”人民战争!活动现场,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反诈警示宣传片”、“现身说法”、“情景歌曲”、“授旗宣誓”、“骑手出发”等节目环节内容。现场还摆放了反诈警示案例、反诈科普知识、反诈工作宣传等展板,举行了反电诈游园活动。

反电信网络诈骗联盟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把防骗知识传递到每一位市民,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面掀起“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工作新格局。(旌阳政法提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