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宜宾港获评“国家3A级物流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01 12:40:5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日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第三十二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宜宾港公司凭借发展规模、经营状况、管理及服务等综合实力获评“国家3A级物流企业”殊荣,得到了国家物流行业的权威认可。

A级物流企业评估是我国物流领域最具权威的资质认定,具有广泛公信力、影响力和品牌效应,每年由中国采购与物流联合会进行认证,在促进我国物流业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此次获评“3A级物流企业”,将进一步敦促宜宾港公司担当起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公司也将始终秉承省港投集团“实干担当、卓越高效、坚韧不拔、创新创造”的企业文化精神,以国企三年改革为契机,再次吹响改革冲锋号,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拓展企业经营能力,让企业机制活起来,布局结构优起来,发展动力强起来,全面推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力争两年内通过“国家4A级物流企业”认证。(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