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博雅风采 德阳五中第三十二届运动会暨艺术节开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0-28 20:55:20 编辑:何静怡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0月27日下午,德阳市第五中学“庆建党百年华诞展五中博雅风采”第三十二届运动会暨艺术节开幕。6个年级、134个班级列队整齐,步伐矫健,在田径场上展现了各具特色的班级风采。

image.png


据悉,此次运动会设置了跳远、跳高、掷实心球、100米等数个学生项目和迎面接力、跳长绳、同心鼓等教师项目。德阳市第五中学副校长付阳表示,“今年的一会一节是我校第一次汇集四个校区近 8000师生在高中部举办的年度盛会,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五育并举,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据了解,为保障学生安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德阳市第五中学提前为参赛运动员做了体检测试,坚持体温一日三测,每日统计因病缺勤学生人数,把好一会一节“健康关”和“防疫关”。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