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杨继到蕨溪镇宣讲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0-28 16:50:40 编辑:何静怡

按照宜宾市叙州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27日,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杨继在蕨溪镇开展叙州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宜宾市叙州区蕨溪镇党委书记汪修柱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各办公室主任及镇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从大局出发,深刻理解本次党代会是在关键时点召开的一次谋定而后动的重要会议。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是我们接续发展的基础与起点,厘清未来五年叙州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是因时而动、谋势而上的前提。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区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总结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三要深刻分析未来五年叙州区面临的机遇挑战;四要深入推进“158”总体思路;五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实现党员全覆盖。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参会人员对区委“158”总体思路有了更具体的理解。

最后,镇党委书记汪修柱表示,这是全镇上下第一次认真、系统、原汁原味地对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希望大家认真领悟会议精神,深入思考下一步计划,并将思考成果体现在行动中,为建设美丽蕨溪而共同努力。(杨裕晴/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