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会议秘书处 赴遂宁安居调研第二届“横山”会议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17:14:4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为探索海峡两岸同名横山乡镇文化交流合作发展新途径,拓展深化两岸同名乡镇之间更大领域内的交流合作,第二届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会议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研讨会将于10月26—29日在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举行。

image.png

10月15日,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会议秘书长王吕刚一行6人赴安居区调研,同时召开第二届“横山”会议筹备工作座谈会。会上,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互动协作会议秘书处对第二届“横山”会议会标、会旗等设计方案及相关视频进行了审议,并对审议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

image.png

座谈会强调,这次会议既是探索海峡两岸同名横山乡镇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新途径,也是践行遂宁市安居区建设成渝一体化“成渝之星”安居极核和湖光山色中的安逸安居公园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窗口。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加强向上对接协调,做好现场布置、资料准备、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工作细节,全力将本次会议办成一次对外发出安居好声音、展现安居新风采、传递安居正能量的大会。

秘书处还对第二届“横山”会议现场点进行了考察,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遂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翎,遂宁市安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龙等陪同调研并座谈。(王吕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