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一行到罗江法院调研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时间:2021-10-15 16:33:05 编辑:何静怡

10月11日上午,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一行到罗江法院调研,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家陪同调研。

廖凯一行先后参观了罗江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和万安法庭。了解了GIS可视化实战管理系统和互联网应急调度服务平台中关于网格协执、指挥连线以及多信号源的实时共享功能,在诉讼服务中心和万安法庭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罗江法院的工作表示肯定。

廖凯指出,基层法院是法治建设和基层治理的重要力量。一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高度重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通过案件类型分析研判社会矛盾的变化,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三要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科学化水平;四要加强法院队伍建设。高素质的政法队伍,是做好政法工作的组织保证,要不断提升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罗江法院提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