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翠屏区:社区为民办实事 居民感激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10-09 13:40:2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2021年10月8日一早,宜宾市翠屏区西郊街道东福社区皖宜小区居民将写有“人民干部为人民,情系百姓办实事”的锦旗送到社区办公室,以此表达对社区工作人员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image.png

东福社区辖区内的皖宜小区虽然是个有物管小区,但因修建已久,小区里的配套设施已破旧不堪。针对这一问题,社区在包保单位区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下,一方面将小区陈旧的休闲桌椅板凳全部进行了更换,另一方面对小区的垃圾屋进行了维修升级、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进行了统一的修剪,同时还对小区内的停车位进行了划线更新。经过一番改造,小区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区党委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今后我们会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更加深刻领悟‘学史力行’,更好地为居民解决难题,不辜负居民群众对我们的期望。锦旗包含的是群众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党员以身作则、一心为民的肯定。社区在之后的工作中会继续秉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更加热情地为居民服务,积极帮助居民排忧解难,一心一意为居民服务。(周冬梅/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