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山街道开展“倡导新民俗,打造爱国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16:49:0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到来之际,中梁山街道积极响应号召,在辖区广泛开展“倡导新民俗,打造爱国周”活动,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喜迎国庆,厚植群众“爱党爱国”的情怀,营造浓厚节日气氛。

image.png

歌唱爱国歌曲。福苑社区、华福家园社区等纷纷组织开展“我的祖国我的家”欢度国庆暨“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凝聚同心筑梦磅礴力量”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居民一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用手工卡纸和工具,粘贴制作五星红旗,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2岁生日。

image.png

举行升旗仪式。辖区乐贝幼儿园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园内广泛悬挂国旗,引导儿童向国旗致敬,把“国旗红”根植在心中。

image.png

齐吃“国庆面”。9月30日中午时分,中梁山街道机关干部、辖区12个村(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筷”吃“国庆面”,共祝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image.png
共和村工作人员吃“国庆面”



image.png
半山一村社区工作人员吃“国庆面”



image.png
华龙家园社区工作人员吃“国庆面”


举行体育比赛。9月30日,华龙家园社区乐民支部组织开展群众性“乐在征途·乒出风采”乒乓球比赛,号召群众以健康体魄筑强国之魂。辖区5家物业公司、4家非公企业、3家幼儿园及乒乓球爱好者共计50余人参加比赛。(晓渝/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