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在调研全区公安工作时强调:自觉服务发展大局 积极投身发展实践 不断汇聚推动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9-18 13:53:39 编辑:何静怡

9月13日,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前往区公安分局,调研全区公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何积光,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鲁荣锋,区公安分局政委夏小平参加。

image.png


在渝中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赵世庆察看了解了全区智慧警务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重点路段、节点、商圈、景区景点安全维稳工作汇报,仔细询问节假日期间交通组织、应急预案、秩序整治、值班值守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世庆听取了全区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防范、服务发展、队伍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广大公安民警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赵世庆指出,实践证明,渝中公安队伍是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的队伍,是一支随时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区委、区政府满意,人民群众信赖的队伍。区公安分局及全体公安干警要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各项工作,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赵世庆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队伍绝对忠诚,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自觉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发展实践。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强化思想认识,细化应对举措,夯实基础工作,以超前应对的姿态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切实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作为、担当尽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法治环境。要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工作质效,提升管理效率、服务质量,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个铁一般”要求,树牢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以过硬作风树立公安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强化公安工作保障,以关心厚爱凝聚警心、鼓舞士气,不断汇聚推动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李传芳、何超    图片由渝中区融媒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