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文化旅游委为景区管理人员充电

发布时间:2021-09-16 09:21:3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旅游景区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9月13日,秀山县文化旅游委就加强景区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对景区管理人员开展培训充电。参加培训的人员热情高涨,认真地看、听、记,整个培训学习氛围浓厚。


培训现场。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全面,重点围绕景区安全生产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整治标准化管理、景区管理运营、旅游市场环境、旅游市场营销、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措施及方法等。结合景区现状,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给景区管理人员作了全面的讲解,对提升景区管理人员的综合管理能力和务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县文化旅游委市场科科长彭卓永表示,通过培训,学有所获,提高能力水平,促进工作开展。其目的是,加强团队建设,注重沟通交流,大家在学习外部经验、扩展视野的同时,抓住机会加强内部交流,相互借鉴,补短板、强弱项,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更好的管理好景区打下坚实基础;再是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把课堂上讲的内容与实际工作相联系,动脑思考,梳理总结,有效吸收,将学到的经验、方法和管理技巧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

参训学员纷纷讲到,本次培训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让自己汲取了不少知识,之前不懂的问题得到了解决,模糊不清的地方得到重新认识,确实学到了很多新知识,突破了瓶颈,并表示一定把好的方法应用到工作中去,带动其他人员一起提高管理水平,展示景区企业形象和能力。

近年来,县文旅委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将培训作为培养人才、提升能力的重要手段,多方联系专业培训机构,输送人员外出培训。通过培训,文旅系统旅游行业管理人员的知识、技能、工作方法和态度等均得到了改进和提高,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姚华胜、李学明/文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