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区双龙镇初级中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1-09-09 11:04:2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9月8日,宜宾市叙州区双龙镇初级中学校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向耕耘在第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表彰27名教育先进个人。

image.png

表彰会上,校长杨昭钊回顾了一年来学校教职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教育质量取得叙州区教学质量二等奖的好成绩。并发表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双龙镇初级中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致辞》讲话,勉励全体教职工一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二要有热爱教育的情怀与坚守,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三要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学习,结合教学教研、课堂教学、主题班会等,开展“讲述党史故事”主题活动;四要爱岗敬业、严谨笃学、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用睿智和责任共同铸就双龙初中更辉煌的明天!

据悉,双龙镇初级中学校还将在本周末慰问退休教师和困难教师,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杨灵/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