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异地商会返乡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09-09 09:33:0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9月5日至7日,广东东莞长宁商会会员在会长余仕和的带领下,返乡到四川省长宁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和爱心捐赠慰问活动。

image.png


东莞长宁商会会员一行在长宁县工商联、团县委、县关工委等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到梅硐镇慰问了退役军人和烈士家属代表,为他们送上了价值2万元的大米、食用油和现金红包,并送上诚挚的生活祝福。为长宁县教育系统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体育用品,为卫生医疗系统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生活用品,感谢他们为家乡教育和医疗事业作出的贡献。为共青团“童伴计划”项目捐赠了价值 1万元的图书、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学习用品,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学习和成长。


image.png

活动期间,东莞长宁商会会员还参观了余泽鸿故居,开展了“忆党史、创先锋、促发展、筑和谐”红色主题教育,瞻仰烈士风采,缅怀烈士精神,从学习中汲取力量,促进发展。

“我们长宁籍在外企业家将不忘初心,为家乡的建设出钱出力。”东莞长宁商会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心系家乡、情牵故里、关心关注家乡的发展,积极回馈社会,回报家乡,报答乡亲,为长宁县打造国际竹生态文旅康养目的地、建设全国竹产业三产融合发展特色县贡献自己的力量。(宋成均、郭孟蓉 图片由长宁县委宣传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