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区白花镇顺利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09:33:3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9月3日,由宜宾市翠屏区白花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爱心助学”活动在白花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白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加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仁君出席活动;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国道247分部经理卢国全,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道247商务经理王振宇、生产经理马海涛受邀参加活动;“爱心助学”受助学生及受助学生家长共50人到场参加。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助学金30000元。

image.png

下午3点整,“爱心助学”正式开始。助学资方代表王振宇发表讲话,王振宇简要介绍了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而后代表企业对白花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及关怀表达了感谢。“孩子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保持昂扬斗志;无论将来走上什么岗位,身处何处,都不要忘记家乡”,王振宇对受助学生提出希望。

image.png

宜宾市一曼中学校高二学生罗山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发言。罗山首先对白花镇党委、政府和助学资方表达了他的敬意和感谢,并代表全体受助学生承诺道:“我们会努力学习、锻炼自己,传承爱心,把自己成长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回报社会!” 

image.png

白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加强对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显真情,大爱无疆弘美德”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希望我们的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恩人、回报社会!”活动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周燃/图片由宜宾市翠屏区白花镇人民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