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石永中学高2024届新生军训侧记

发布时间:2021-09-08 09:29:5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军歌嘹亮军号声响,迷彩青青校园绽放。9月的校园,因新生军训而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9月2日至9月7日,邻水县石永中学高2024届新生接受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科目的训练,于9月7日胜利结束。

image.png

军训过程中,参训新生精神饱满,意志坚定,作风优良。前阶段的高温酷暑,后阶段的秋雨绵绵,都不能动摇其受训的意志,一直以饱满的状态参训,始终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自律,在风雨中磨炼军人的钢铁意志,在高温热浪中展示了坚忍与服从的优良作风,在齐步阵步的反反复复中体悟团结一致,步调一致的深刻内涵。

image.png

据了解,本轮军训紧紧围绕国防教育、军事技能体能适应体验、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党史军史学习教育、感恩教育、纪律作风养成教育、应急疏散、消防灭火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实施了对新生的训练养成教育。

接下来,该校将进一步巩固军训成果,始终把国家要求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有机融合,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遵循,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努力办好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成才,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张志雄、游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