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区:用实干践行使命 用奋斗成就梦想

发布时间:2021-07-15 15:24:2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以此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学先进、做先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叙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学习先进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学习先进典型心系人民、践行使命的崇高情怀;要学习先进锐意进取、拼搏实干的奋斗精神;要学习先进苦干实干、敢打硬仗的顽强意志;要学习先进典型廉洁奉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

用实干践行使命,以担当诠释初心。干部就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敢于担当是我们党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既是政治品格,也是从政本分。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敢担当、善作为、作表率;要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以铁骨铮铮的担当、扎扎实实的作为,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干践行使命,以担当诠释初心,秉承奉献精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

用奋斗成就梦想,以梦想谱写叙州新篇章。“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变化的是主题与使命,不变的是奋斗的精神,奋斗是前行的法宝、成功的要诀。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领悟党的坚强领导,始终在“两个维护”上走前列、作表率;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悟党的宝贵经验,始终在推动经济发展上走前列、作表率;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践悟党的初心使命,始终在为民服务上走前列、作表率;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真悟党的优良作风,始终在廉洁自律上走前列、作表率;要汲取百年奋斗伟力,用汗水浇灌事业,用奋斗成就梦想,以梦想谱写叙州新篇章。(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