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高考现场:7岁弟弟举自制标语为姐姐加油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07 10:25:54 编辑:何静怡

“姐姐加油!高考加油……”6月7日上午8点零9分,在广安二中校门外,一名小男孩举着一幅写着“高考加油”的标语,为参加高考的姐姐加油鼓劲。

image.png

这名小男孩叫龙冠霖,今年刚满7岁,正在北仓路小学读一年级。他的姐姐龙仪宁今年18岁,在广安二中读高三。在姐姐高考前,弟弟想到电视里面播放篮球比赛时,经常有啦啦队举着标语为球队呐喊助威,便产生了做一幅标语为姐姐高考助力的想法。

6月6日下午,龙冠霖在妈妈的帮助下,找来一张红纸,用笔在红纸上面写下了“高考加油”几个大字,并将标语两头绑在两根细木棍上。7日早上,龙冠霖便和妈妈一起,送姐姐来到广安二中考点外,在姐姐进入考场时,举起标语为姐姐壮行。“我祝姐姐高考顺利,考出好成绩。”龙冠霖对记者说道。

图为龙冠霖举着“高考加油”标语在广安二中考点外为姐姐助力。(张国盛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