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才汇东坡高校行”重庆大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1-02 10:10:03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11月1日,由眉山市委人才办主办,眉山市东坡区委人才办和成都市武侯区委人才办共同承办的“才汇东坡高校行”走进重庆大学,带来超千人的招聘需求。

眉山历史文化厚重,有2300多年建城史,是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素有“千载诗书城”“人文第一州”的美誉。眉山区位条件优越,紧邻双流、天府两大国际机场,全域处在距成都50至80公里的“黄金半径”,是国家级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眉山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先后落地四川大学眉山校区、清华附中、北京外国语大学东坡学校、四川省儿童医院、华西医院眉山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天府医院,建成市县联动的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公寓,为人才提供医疗卫生、子女就学、安居保障等全链条、全周期服务,全面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活动现场,眉山三苏祠博物馆副研究员周云容以唐宋八大家中的苏洵、苏轼、苏辙等文豪生平趣事,带领大家穿越千年,领略东坡文化的历久弥新,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文化微课堂。

image.png

“眉山地处成渝双城经济圈核心腹地,是成都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全市确立了聚力制造强市、开放兴市、品质立市,奋力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的发展目标。”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彭玉霞表示,眉山始终坚持以最高礼遇致敬人才,诚邀各位学子择业眉山,共享眉山开放发展机遇,共创锦绣天府美好未来。

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雨翼表示,眉山市东坡区是一座年轻充满机遇的城市,这里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发展迅猛、城市环境优美、尊才爱才氛围浓厚,诚邀重庆大学学子相约东坡,在东坡奔赴所爱、乐享生活。

活动现场,还设有眉山城市宣传展览,准备了东坡文化书籍、三苏文化书签、眉山旅游手册等精美礼品,让重大学子能够沉浸式体验和感受眉山的城市魅力。

image.png

据了解,2023年“才汇东坡高校行”重庆大学专场活动采用“专场推介+现场招聘”的模式,本次带来招聘需求超千人,其中眉山市124个事业单位岗位需求419人,全市45户企业和4所民办高校岗位需求591人。同时,本次共组织28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截至活动结束收到151份简历。(雷丽 王邦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