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区领导与多所学校孩子们欢庆“六一”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6-02 10:20:35 编辑:沈贺

image.png

渝北区人民政府区长廖红军慰问中央公园小学的孩子们

image.png

渝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宗林慰问同茂幼儿园的孩子们

image.png

渝北区政协主席邓孝明慰问龙山小学的孩子们

image.png

渝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勇慰问两江小学的孩子们

image.png

渝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川慰问两路幼儿园的孩子们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受渝北区委书记杨晓云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宗林,区政协主席邓孝明等渝北区领导前往该区多所学校,和孩子们一道欢庆节日。

渝北区领导们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童年,在党的阳光的沐浴下,要刻苦学习知识,多读书、读好书;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爱国、报国、强国的远大志向;要锻炼强健体魄,为未来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要磨炼坚强意志,不畏困难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做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渝北区教育委员会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