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九说”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展演在民主村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5-29 14:30:36 编辑:珍珍

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举行“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九说”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展演暨2023年九龙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主题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选择在全国首批城市更新试点城市(区)之一的九龙坡区谢家湾街道民主村举行,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市摄影家协会主办,谢家湾街道党工委、谢家湾街道办事处、九龙坡城市更新建设有限公司承办,区戏剧曲艺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区民间文艺家协会、区摄影家协会协办,得到了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在民主村半坡聚落广场活动现场,歌伴舞、四川评书、舞蹈、魔术等文艺展演精彩纷呈,抒发了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展现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礼赞美好生活的心声,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切实提高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传播力、辐射力。(冉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