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区原创歌曲《世界就在我们手上》唱响新时代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4-28 14:01:41 编辑:李柯佑

“在那田野播种插秧,就有了生活的五谷杂粮,在那城市造景盖房,就有了繁华的大街小巷。在那太空铺展梦想,就有了巡天的神州飞翔,在那大海描绘蓝图就有了穿梭的世轮远航。江诃筑起大坝,峡谷架起桥梁,智慧的双手改变了大地的模样。”由璧山区委宣传部、璧山区总工会、璧山区文联联合创作的原创歌曲《世界就在我们手上》用音乐记录身边劳动者的精神风采,展示广大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诠释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时代价值,激励广大劳动者以平凡书写伟大、以奋斗开创未来。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这个崇尚劳动、赞美劳动者的日子里,我们要向奋斗在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广大群众高唱颂歌。

劳动无上光荣,奋斗铸就辉煌。让我们用劳动者之歌唱响新时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以辛勤劳动和不懈奋斗,加快建设“五新四城”,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璧山新篇章。(璧山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