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 铜梁龙景区一批新项目增添新体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4-27 13:42:00 编辑:任磬

4月27日上午,在重庆铜梁区少云镇铜梁龙景区罗马广场,不少的游客沐着明媚的阳光徜徉在美轮美奂的花海,感受优美而生态的环境给身心带来的愉悦。

image.png

铜梁龙景区位于占地3000亩的青云湖畔,是一个以龙文化为主题的特色景区,并获评重庆市龙头企业称号。

在铜梁龙景区,除祭拜天然石龙、穿着汉服临空飞越青云湖,乘坐龙舫游湖、神龙手登高、打卡网红玻璃廊桥、攀登青云梯等保留性节目外,新增了体验性、娱乐性、互动性强的九龙滑道、小龙形小火车、无动力飞椅、网红大摇床新娱乐节目,同时也恢复了高空走钢丝表演,丰富了景区的内容。

“龙形小火车龙头龙身龙尾都是龙的造型,人坐在上面有如腾龙驾雾的感觉,非常有趣。九龙滑道有如九条彩龙铺列在山坡,人从坡顶风驰电擎般滑下,非常刺激。而坐在古香古色的龙舫游湖,湖面碧波荡漾,两岸青山如黛,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爬上30米高的神龙手,远山近水尽收眼地,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这些龙元素的游乐项目很有特色,值得游玩。”一位游客先后体验了这些项目后深有体会地说。

今年五一节景区还引进了梅花鹿、孔雀、迷你猪等观赏性动物,增加孩子新奇的感受。”柏治兵说。

image.png

在铜梁龙景区,5月的鲜花格外鲜艳夺目。上万平方米的罗马广场里,几十组不同图形的组团式花景把广场装扮得格外热烈喜庆。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为了迎接五一节的到来,景区在组织力量对整个环境进行了优化升级,并增加了龙雕、龙壁、龙编和体裁各异的龙字等龙文化元素,使景区的龙文化主题更加鲜明,环境更美丽生态宜人。”景区负责人柏志兵说,为了迎接五一的到来,景区做好了安保、停车、餐饮、等各项准备,让每一位游客在景区度过愉快的节日。(赵武强/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