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鸥鹏文教服获“中国物业百强”TOP26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4-27 13:42:00 编辑:沈贺

2023年4月26日,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发布“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新鸥鹏文教服获三大奖项:“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3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2023中国物业科技赋能领先企业”。

新鸥鹏文教服始终坚持“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历经20余年发展,聚焦生活服务、教育服务等核心业务,通过科技服务、资源融合及模式创新,打造中国教育服务领先品牌,成为行业创新发展的领航者。

image.png

科技美好生活,打造“三最”住区

近年来,科技部、住建部、公安部等各部委发布相应政策规划及标准,全力推进智慧社区建设。新鸥鹏文教服用心打造最安全、最洁净、最智慧的“三最”住区,全面贯彻“知心管家,让你放心在家”的服务理念,为业主带来高品质居住体验。

image.png

“最安全”住区

新鸥鹏文教服坚持“三零”(零偷盗、零事故、零伤亡)安全管理标准,运用“五防”(人防、技防、物防、联防、群防)安全管理机制,将视频监控、人脸识别、智慧门禁、智慧访客、智能巡更、周界防范等智能安防系统充分应用到住区安全管理中。

对住区进出人员、车辆实施全程管理,对消防、装修、停车场及周界等重点环节实施全时管控巡查,做到“事前有效防范、事中快速响应、事后全面追溯”,为住区安全构建坚实的防护屏障。

image.png

“最洁净”住区

新鸥鹏文教服拥有专业化清洁服务团队,遵循高品质清洁服务标准,执行“零干扰”清洁服务,让物业服务更有温度。

以建设高品质住区环境为追求,做到 “环境维护无死角,处处洁净见本色”,达到可以“席地而坐”的标准。让业主尊享洁净、舒适、健康的住区生活。

image.png

“最温馨”住区

新鸥鹏文教服积极响应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部署智能安防、秩序管理、能源管理、设备设施管理、通信网络、客户服务等智慧系统,创享智慧住区生活。

通过不断完善400客服平台报事报修及投诉升级机制,打通客服、维修、物业服务等业务单元,“7×24”的全天候运营模式更为业主提供全方位、无盲点、高效率的服务。

面向未来,塑造典范,新鸥鹏文教服坚持打造教育·生活服务领先品牌,不断深耕“中国教育+”全产业链,积极探索文教服数字型转型与智能化升级。

在教育服务方面,新鸥鹏文教服也拥有突出的优势,服务师生超过10万人。构建起以“吃得好、住得好、环境好、口碑好”为准则的“四好”教育后勤服务体系。

依托高品质、智慧化服务,新鸥鹏文教服打造城市级的文化教育新地标,助力更多城市实现教育腾飞梦想。(新鸥鹏文教服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