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悦来汇项目4栋塔楼成功封顶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4-26 16:54:14 编辑:沈贺

4月26日,由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悦来汇项目4栋塔楼顺利封顶。这次的顺利封顶,也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正加速呈现中。在封顶仪式现场,所有参建单位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image.png

作为市级重点项目,悦来汇项目坐落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侧,悦来大道与顺悦路交汇处,距轨道6号线高义口站仅800米,距江北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12公里,交通可达性强。项目与张家溪湿地公园无缝连接,北临嘉陵江、悦来滨江公园,生态资源十分丰富。

项目定位为“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占地面积5.7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43万平方米,由购物中心、商业街区、商务楼宇、中高端酒店四大产品业态组成。项目集商务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态游玩、艺术体验等功能于一体,将打造成为具有城市发展引领作用的都市文商旅综合项目。目前已引进重庆国际文化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将打造“艺术品+互联网+IP场景消费+金融”四维一体的交易模式,提供保税展示、保税交易、艺术品仓储、艺术金融等多项服务,汇聚不同的国内外知名IP与艺术品交易活动,打造一场全年无休的艺术盛宴,实现内容与产品的交互,线上线下一体化。

image.png

自2021年6月悦来汇项目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在“安全第一、质量优先、注重速度”的前提下,克服疫情对施工、人员、材料运输带来的不利影响,制定周密的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保证了工程建设的有序推进,迎来了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这一重大里程碑节点。

“目前,项目塔楼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下阶段,将稳步推进二次结构、幕墙安装工程、室内装饰装修等工作。”悦来汇项目负责人说,将以结构封顶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悦来汇整体工程的建设任务按时顺利完工。

image.png

看着项目顺利封顶,参建者们脸上的笑容格外灿烂,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快在建筑质量、节能环保、新材料与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争分夺秒、奋力冲刺,确保项目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建筑精品。据悉,悦来汇项目全面建成投用后,将填补悦来片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新重庆 林峨静 李柯佑/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