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4-26 16:54:14 编辑:珍珍

4月25日晚,由黔江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化旅游委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黔江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文艺汇演在武陵文化广场精彩上演并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近年来,黔江区统筹推进“四城建设”,全区发展质效稳步提升,民生福祉不断改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地位更加突显。举办职工文艺汇演,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具体行动。汇演现场,由全区干部职工群众自编自演的舞蹈、歌曲、小品、快板、诗朗诵、情景剧等节目轮番上演。情景表演《咱们工人有力量》《小机场大梦想》、舞蹈《犇》《丰收》、快板《二十大精神谱新篇》、小品《温暖配送》、诗朗诵《你们最光荣》等表演把活动推向高潮。汇演在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中落下帷幕。本次汇演展现出全区各行各业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信心、自信自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昂扬姿态,表达出新时代劳动者坚定团结奋进新征程、同心奋斗创伟业的信心和决心。

image.png

据了解,即日起在武陵文化广场还将举办“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年黔江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展览,引导大家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观,进一步激励和带动全区人民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黔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罗跃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