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云阳:市民欢聚一堂 欢欢喜喜闹元宵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2-06 14:45:07 编辑:赵辛文

花灯挂起来,灯谜猜起来,民俗文化演起来……2月5日,正月十五元宵节,重庆市云阳县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广大市民欢聚一堂,欢欢喜喜闹元宵。

image.png

青龙街道青龙嘴社区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之喜迎元宵”活动,社区党员干部与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元宵佳节。

image.png

活动现场,包汤圆、猜灯谜......每个人都争相参与,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随着汤圆在热气腾腾的锅中翻滚,煮好后被呈上席面,大家接过汤圆,吃得津津有味。

image.png

市民王纪六说:“今年这个元宵节过得很好,大家聚在一起,像家人一样一起吃汤圆,很开心。”

image.png

在双江街道杏家湾社区,“礼赞二十大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在杏家湾广场举行。

image.png

腰鼓表演《威风锣鼓》吸引了群众驻足围观,合唱《中国新时代》、舞蹈《狮子舞》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image.png

广大干群还积极参与猜灯谜、趣味乒乓球运送比赛等小游戏,现场不断有市民领取获得的奖品。


“这次活动搞得好,节目精彩,游戏有趣,感谢社区的精心组织,过得非常快乐。”社区居民胡海林笑着说。(谭启云、何晓蓉、洪琳、陈慧/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