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盛:职工才艺精彩上演 节目吸睛秀翻全场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1-18 16:42:54 编辑:李柯佑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月17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开展了“玉兔迎春,再启新章”2023年“迎新春”职工才艺竞演活动。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展示了大家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当天的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连连。舞台上,该镇机关干部职工们尽情发挥,秀出了最精彩、最真实的自己:《超级T台秀》表演激情四射、律动十足,点燃活动现场;情景剧《万东一家人》来源生活,贴近生活,仿佛让人看到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的缩影;《三句半》演员们夸张的演技,让观众掌声不断,赢得了全场接连不断的笑声;

合唱《我相信》《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机关干部职工怀揣梦想,奋斗拼搏的决心;歌舞表演《敬业者联盟》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丰富的业余爱好和健康向上的工作姿态。节目表演精彩纷呈,观众们热情分外高涨,全场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职工才艺竞演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该镇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同时也激励大家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万东镇的持续发展蓄势待发,做努力前行的万东追梦人。万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黄志卫/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