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副区长滕旭荣一行考察调研重庆大龙网集团总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1-13 16:09:55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为共同推进黔江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合作开发黔江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2022年1月12日下午,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滕旭荣、黔江区经济信息委主任王艳、黔江区大数据应用发展中心主任李祖江、黔江区政府办干部程海波等领导一行考察调研重庆大龙网集团总部。参与此次会晤的还有大龙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冯剑峰、大龙网集团董事会管理委员会副总裁戴学泽、大龙网集团大龙云首席执行官丁一惟、大龙网集团投资拓展中心总经理沈琼、大龙网集团大龙云董事长助理杨曼琳、大龙网集团投资拓展中心经理蒋晓婷、金色智云(重庆)人工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龙、副总经理陈超、紫光华智重庆代表处总经理吴天华、紫光集团渝东南区域经理许世广。

image.png

在当天的考察中,冯剑峰介绍了大龙网集团发展及数字贸易产业服务,汇报了在黔江区建设黔江龙工场数字贸易产业园的规划及未来工作计划。

image.png

会上,为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黔江数字贸易产业、壮大黔江数字经济规模,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与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紫光华山智安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推动黔江区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将黔江区建设成渝东南区域消费中心、金融中心和口岸发展中心。(新重庆/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