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40名外卖“小哥”获赠暖心礼包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2-13 14:54:48 编辑:李柯佑

12月9日,重庆市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第十六个“重庆农民工日”关怀活动,对大足美团外卖、饿了么两家企业的外卖骑手进行慰问,感谢他们为城市付出的辛劳。

来到这两家企业,大足区人力社保局慰问组给共计40名外卖骑手一一送上暖心礼包。每个礼包包含保温杯、围巾、防水手套、暖手宝、慰问信、就业社保等有关政策资料。收到礼包后,骑手们表示,这些礼物很贴心、很实用,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亲切的关怀与浓浓的关爱,在这个寒冬里,他们内心特别温暖。

“工作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市民的用心服务。”慰问组称赞外卖骑手们吃苦耐劳、勤劳肯干、风雨无阻,为让广大市民享受到快捷方便、更高品质的生活而昼夜劳作、辛勤奔波,行走在城市大街小巷的骑手们是值得人们尊敬的平凡劳动者、坚韧奋斗者。

慰问组叮嘱骑手们在日常工作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注意交通安全,合理分配工作和休息时间,继续用优质专业的服务,让大足人的城市生活变得更加舒心美好。(邓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