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合川:有序推动各经营主体陆续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2-09 17:08:12 编辑:珍珍

image.png

连日来,重庆市合川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恢复和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相关部门迅速对涉及民生保障的商超、药店、农贸市场等进行核准,在符合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推动各经营主体陆续复工复产。  

在绿港·财富广场和宝龙城市广场等商场,市民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入商场选购商品,商场超市内的蔬菜瓜果、粮油肉蛋、方便食品等各类商品琳琅满目、种类丰富,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为保障消费者安全和健康,我们坚持每天对场所开展消杀,并进行严格管理,让市民有一个放心的购物场所。”绿港·财富广场副总经理胡丽说。  

合川区商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不同行业不同情况,实施精准有效的帮扶措施,支持商贸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线上线下促销活动,鼓励餐饮、零售等行业提供网订店送、无接触交易等便利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业与市场保障工作有效联动。截至12月7日,全区21家商场超市、83家限上商贸企业已全部恢复经营。市民在超市挑选商品(王灿/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