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重庆文化旅游“网络惠民活动”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2-11-01 10:40:56 编辑:珍珍

10月31日,来自市文化旅游委消息,第七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秋冬)网络惠民活动已正式启动,市民可领取最高五折优惠的文旅消费补贴券和最高500元的文旅直补消费券,还有多个热销爆款产品的低价优惠。

据介绍,本次“网络惠民活动”聚焦都市游、温泉季、戏冰雪、赏文艺等热门消费领域,以重庆市文化旅游公共服务平台——“惠游重庆”为优惠折扣的主要领取通道。

即日起,广大市民可在惠游重庆、重庆演出信息、携程线上平台,领取最高五折优惠的文旅消费补贴券和最高500元的文旅直补消费券,还有多个热销爆款产品的低价优惠。之后,市文化旅游委还将在中国银联、美团、高德地图、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等多个线上平台陆续发放消费券,惠及消费者,提振文旅经济。

如,原价398元欢乐谷不限次数年卡,使用文旅消费补贴券后仅需198元/张;融创渝乐小镇、融创海世界的门票,使用文旅消费补贴券后仅需5元/张,重庆1949大剧院等市内各大剧院通过使用文旅消费补贴券同样可实现低价购票。

市民只需用微信搜索“惠游重庆”,关注“惠游重庆”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底部“惠民活动”菜单栏,点击“文旅惠民季领券”,即可进入活动专题通道,按照相关规则领取优惠券。(记者  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