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 城建答卷 丨2022年共话重庆城市建设这十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0-25 10:56:21 编辑:李柯佑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巴山渝水间徐徐铺展。10月25日,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指导,中国网新重庆举办的“非凡十年城建答卷丨2022年共话重庆城市建设这十年”专题栏目正式开启。

a7a4cd586883de548b5bfc3178bdd44.jpg

2022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重庆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一直以来,重庆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令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取得历史性新成就,城乡建设、脱贫攻坚、行业发展等多方面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回顾历史,意义非凡。回望重庆这十年,随着一件件民生实事和重点工程的落地见效,城市之美变得更有质感,直抵人心。从轨道交通覆盖越来越广,到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再到“两江四岸”国际化山水都市风貌逐步彰显,城市建设中的每一个章节,汇聚成重庆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也汇聚了新征程奋进的磅礴力量。

活动期间,中国网新重庆将与各区县住建委、品牌开发企业、行业专家、业内大咖等共话,聚焦探讨重庆城市十年的建设成果,讲好重庆城建的精彩故事,展示重庆城建新风采、新魅力、新名片,展现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城建新变化、新作为。

十年路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重庆城建这十年,请你来阅卷。(彭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