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玺壹号“流体美学薈馆”华美绽放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9-30 15:36:06 编辑:黄春雪

9月30日,中粮保利·天玺壹号“流体美学薈馆”正式亮相,定位中粮与保利双央企打造的2022城市战略级作品。

image.png

天玺壹号销售中心,由世界知名的水石设计操刀,以独有的溪流水景为设计灵感,通过建筑外立面的异形设计,犹如流动的涟漪,随着秋风摆动,在中央公园掀起一缕波澜。

艺术的生活,创造生活的艺术。天玺壹号景观示范区,私藏了一座“莫奈花园”,无论是在花园里赏花观景,亦与好友享受午后茶歇时光,随手一拍,每一帧都是大片的质感。

image.png

进入销售中心内部,同样是艺术感满满。天玺壹号特邀大师设计团队,采用进口奢石、金属格栅,搭配北欧柔光软装,让销售中心高雅风范,又兼备温度与质感。

在开放仪式的现场,中粮大悦城控股西南区域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宋伟对媒体表示,天玺壹号是中粮与保利双央企共同打造的城市级战略著作,秉持了“壹号系”与“天字系”两大TOP系豪宅的基因,有着核心资源不可复制,双央企品牌实力护航,极致产品登峰造极三大亮点,必将为城市新启序章。

image.png

目前,天玺壹号的首批产品:建面约103-143㎡光幕洋房已正式亮相,另建面约160-200㎡超流体大平层已开启VIP预约登记,恭迎品鉴。(彭会/文 图片由中粮保利·天玺壹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