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时代天街E馆10月28日正式开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9-29 10:15:33 编辑:黄春雪

近日,从重庆龙湖相关负责人处得知,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以下简称时代天街)E馆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业。

image.png
时代天街E馆开业海报

时代天街作自2012年12月 A、B两馆亮相,开启了重庆商业的“消费神话”。10年时代天街,60万方商业,时代天街以极强的向心力和客流消费力,将大坪商圈的社零总额不断提升。从最初开业围绕品质、精神、文化多元消费,定位为“国际时尚空间”与“文化新生空间”的A、B两馆,到定位“家庭生活空间”的C馆,再到针对80、90后青年消费群体打造的“青年潮流空间”的D馆,这座“时时欢聚乐园”不断推动城市商业革新,赋能大众生活品质提升。

而今,在时代天街迎来10周年之际,备受关注的时代天街E馆,即将于10月28日盛大开业。届时,这座不设限、无边界的新世代场域,将揭开神秘面纱。馆内众多潮流品牌首店汇集,开业期间还将与《OK!精彩》共同打造“OK!不设限”城市青年碰头大会。

image.png
时代天街E馆效果图。重庆龙湖供图

“魔盒空间E-Cube”领衔E馆沉浸式交互逛游空间

据悉,E馆的场景构造,以活力橙碰撞高级灰为视觉冲撞,强调具有共享基因的开放场域。突破商业业态组合边界的“魔盒“,是时代天街E馆最具代表性的创作。空间设计上,呈现出盗梦空间般的视觉感受,中庭9大魔盒通过全玻璃饰面朝向中庭、流光灯带及滚动LED屏展现通透错落的设计感和层次感,店铺形象将以全新的方式陈列展示。

image.png
时代天街E馆魔盒空间E-Cube效果图。重庆龙湖供图

时代天街E馆五大特色空间“魔盒空间E-Cube”“魔方秘钥E-Box”“天台晚餐E-Park”“品质下午茶空间E-Time”“无性别国潮组团E-Studio”将数字媒体与空间功能美学结合,以具象的方式探索潮流生活态度的边界,革新商业物理空间,激发城市青年对于空间场域的热情。

image.png
E馆魔方密钥E-Box效果图。重庆龙湖供图

据了解,时代天街E馆体现了龙湖商业对于新时代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围绕首发、限量、原创、潮流、文化新生等关键词,此次开业入驻共计170+家品牌,其中大量品牌为西南/重庆首店、城市旗舰店、概念店。首进品牌的入驻,将从消费情绪、生活态度等方面,激发新世代在新时代场域消费的热情,引领消费潮流。

《OK!精彩》双十周年 “OK!不设限”城市青年碰头大会 

值得期待的是,作为粉丝经济前沿阵地的时代天街,本次E馆将携手《OK!精彩》杂志共同打造“OK!不设限”城市青年碰头大会。《OK!精彩》有近三十个国家的版本,全球每周发行量超过920万,是中国一本专注于明星名人的时尚周刊,以时尚为内核,制造潮流并引领潮流的明星杂志。

E馆开业期间,时代天街将邀请国内外百余位具影响力、见证时代天街10年发展的潮流挚友,齐聚新时代场域,共话新潮流,共见新发展。

同时,时代天街E馆开业期间,还将邀请100位潮流主理人,参与Edgeless City无边界城市快闪活动,共享不设限生活社交场,交融艺术空间新体验。活动期间,馆内更有专属潮流单品现场首发。

时代天街的十年,正是重庆商业巨变的十年。各项亮眼的业绩表现,正是时代天街在唤醒城市消费、提振城市精神的最直观肯定。相信10月28日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的盛大开馆,不仅会引起整个重庆乃至全国关注,也必将带领城市商业消费市场变革,唤醒城市更新消费力。(彭会/文 图片由重庆龙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