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发重庆公司与华为重庆终端业务部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9-28 17:02:58 编辑:珍珍

9月28日,中国绿发重庆公司与华为重庆终端业务部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在合作模式、合作领域、合作内容等方面达成一致并进行签约。

image.png

中国绿发重庆公司在低碳城市综合开发建设、智慧社区建设、智能家居打造、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发展迅速,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坚持精品战略,以差异化创新,勇敢打破看似不可能的各项技术极限,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享受到技术进步的喜悦,与全球消费者一起以行践言,实现梦想。双方将在业务领域内就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新技术应用、清洁能源建设与运营、企业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

image.png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本次合作是深入联合、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一方面华为引领开发的智能家居类产品(智能中控系统、环境控制系统、安防传感系统、智能遮阳系统、配套智能交互入口)及芯片等核心技术将在中国绿发重庆公司相关业务领域中积极应用,形成开放、互通、共建的智能家居生态。另一方面,中国绿发重庆公司将发挥建设优势,与华为前沿技术形成优势互补,实现管理和服务的智慧升级,提升用户生活的便利性、安全性与舒适性。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对于双方来说是新的起点、新的机遇。一方面,对于构建完整、全面的智能家居、智慧社区体系,走“绿色、健康、智能”的低碳城市开发道路具有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另一方面,为双方数据中心、5G技术研发及应用等后续新兴产业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提供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未来,双方将共同发挥各方优势,持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在合作共赢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在城市建设中携手并进、共同作为,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彭会/文   图片由中国绿发重庆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