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智慧大脑”——悦来智慧岛精彩亮相2022智博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8-22 16:59:48 编辑:珍珍

悦来智慧岛是两江新区礼嘉悦来智慧园重点项目,也是悦来投资集团今年十大重点项目之一。

该项目以“艺术与智慧结合、科技与创意共融”为布局思路,通过一个空间多个场景体验的形式,打造悦来城市会客厅、大数据管理中心、智慧场景孵化中心,实现系统运行管理、数据汇聚、建设成果展示等功能。


项目将打破悦来国际会展城各个系统之间的数据壁垒,利用已建成的信息系统,盘活存量、整合资源、实现数据整合联通,提升城市运行管理效率。


同时,通过多智慧场景,充分展现悦来的历史、城市、产业风貌,以及悦来生态、智慧、艺术的城市发展特色。


悦来智慧岛成为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又一张新名片,助力悦来国际会展城,保障设施智能化、配套功能完善提升,更进一步互联互通、协同高效。(郑小庆   视频来源:两江新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