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22智博会丨2022智博会11家金融机构助力发布会成果转化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8-19 16:57:12 编辑:珍珍

8月22日,2022智博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活动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作为2022智博会六大活动之一现场发布活动,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8馆同期举行,智博会期间将有20个发布单位开展24场现场重磅发布,主要聚焦大数据智能化产业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新成果和新场景等,具有很强的原创性、技术前瞻性、行业引领性和较强市场预期。

实际上,智博会举办多年来,活动主办和承办单位一直致力于促进和实现发布会成果转化。为了能促进发布会成果转化,2022智博会进行不断探索和尝试,这其中银行和基金的积极参与成为加快办会成果转移转化不可或缺的重要方面。

据悉,今年智博会共邀请了国开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重庆银行、安信证券、国海证券、西南证券、复星创富、南方工业基金等11家各类银行或金融、投资机构,将参与200余场次各类重磅发布,推动新技术、新成果转移转化,实现产业发展与金融资本融合。

智博会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大会联合众多金融机构,对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达成产业上下游合作、建立经贸交流合作等具有较大意义,更会使得智博会的现场发布活动成为产业发展供需对接、资源整合的重要平台。(谭佳怡)